blackjack 發表於 2015-3-27 13:49:17

PHP Framwork 介紹

一下據說是PHP的重量級開發框架,提供大家參考看看。

1. Laravel–巨匠級PHP開發框架
Laravel 是一個簡單優雅的PHP, Web開發框架,可以將開發者從傳統 PHP 程式開發常會遇到的混雜式的 spaghetti code 的地獄中解放出來,通過簡單、高雅、表達式語法開發出很棒的Web應用,Laravel 擁有更富有表現力的語法、高質量的說明文件、豐富的擴展包,被稱為“巨匠級PHP開發框架”。
Laravel

2. Phalcon–最快的PHP框架
Phalcon 是一個開源的,用C語言編寫的PHP5框架,為開發者提供了網站及應用開發所需的大量高級工具,且Phalcon是耦合可擴充的,開發者可以根據需要使用其他組件。Phalcon 中的所有函數都以PHP類的方式呈現,開發者無需學習和使用C語言,更不需擔心性能問題。
性能優越、強大且易於使用是Phalcon受歡迎的最主要的因素。
Phalcon

3. Symfony2–開發速度和性能的結合體
Symfony2 也是一個開源的PHP Web框架,有著開發速度快、性能特點。與其他框架相比,Symfony2的優勢包括:支持DI(依賴注入)和IoC(控制反轉);擴展性強;文檔和社區比較成熟。但是Symfony2的學習曲線也比較陡峭,沒有經驗的初學者往往需要一些練習才能掌握其特性。
Symfony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PHP Framwork 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