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vinhu 發表於 2016-2-2 11:26:05

DMG 檔案該如何處理?

DMG 檔案格式是 Mac OSX 的磁碟映像檔格式的檔案,基本上就是磁碟的映像檔,就像在Windows 的ISO檔一樣的檔案。
但是由於一般的使用者接觸Mac OS的可能不多,當在Windows系統上遇上了像DMG這樣的檔案時可能就不知道要怎麼來處理。
在Windows上要打開DMG檔案的方法有你可以使用7-Zip 及 DMG Extraxtor 這兩套軟體解開DMG檔。
這兩個工具你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取得 7-Zip 及 DMG Extractor 。使用方法就請參考官網的說明了。

但是可能還會有人有這樣的需求,希望能將DMG檔轉換成ISO檔案,好可以在Windows系統上操作處理,這樣的需求也是有軟體可以辦到的,
你可以到這裡 DMG2IMG 下載DMG轉檔到IMG或ISO的工具進行轉檔即可。

要處理這些檔案的問題其實不難,只要在網上花點時間尋找下,大多可以很容易解決處理的。   

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DMG 檔案該如何處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