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註冊 登錄
Hippies 返回首頁

vickong的個人空間 http://bbs.hippies.tw/?161 [收藏] [複製] [分享] [RSS]

日誌

種植牙費用相對高,那是有原因的!

已有 262 次閱讀2021-1-6 11:13

很多人像我一樣對種植牙充滿了好奇與疑惑,因為”種植“二字讓我們想到了春天撒下一顆種子,秋天長出了果實。事實是不是真的如此呢?

 

 

專家介紹,種植牙的價格主要取決於四個方面:材料成本、技術費用、硬件設備以及種植手術本身的難度。

 

一、材料成本

 

“種植體畢竟屬於高科技產品,所謂‘一分錢一分貨’,使用的材料不一樣,價格自然就會有區別。“種植牙修復缺失牙是個‘錦上添花’的事情,因此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、經濟能力來選擇醫療機構及種植體品牌。選擇種植體品牌就像買車一樣,“法拉利和夏利”,明擺


路過

雞蛋

鮮花

握手

雷人

評論 (0 個評論)

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Hippies 手作皮革工作坊  

GMT+8, 2024-3-30 06:31 , Processed in 0.08495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頂部